完善培訓 康寶萊傳銷享負盛名

對於愛好健康、高質素生活的朋友,對康寶萊(Herbalife)這健康產品品牌,應不會感到陌生吧!康寶萊逾四十年來推出多樣代餐、營養補充品及肌膚保養產品,當中以其奶昔營養蛋白素廣受歡迎,它既提供均衡的蛋白質和養分,並含有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、抗氧化物、草本成分及纖維。既可補充營養,又有助身體排毒,絕對是健康的減肥法。但當大家享用這些營養品之同時,有沒有想過加入其中,在康寶萊傳銷行業一展拳腳,創一番事業呢?

性格變得主動積極 個人發展理想

話說我有一表弟大學畢業後的一年間,真的感到前景迷茫!這一年他轉了四、五份工作,不是嫌這一份工作刻板沉悶,就是嫌另一份辛苦又常受氣。最後他經朋友介紹下,加入康寶萊傳銷行業,結果一做便超過半年,而且由工作以至個人性格,他都變得更有幹勁,可見Herbalife 傳銷對他影響深遠。

首先康寶萊傳銷最吸引他的地方,就是工作量和工作時間皆可由自己決定,正適合他這種不愛受拘束的個性。而當他登記成為Herbalife Nutrition獨立會員後,正式投入Herbalife 傳銷,可開始接受相關培訓,他既獲得全套關於Herbalife 傳銷的教育和培訓工具,既有助他學會全面的銷售技巧,就連營養、健康等專門知識,他亦從中一一學會。每次見他時他表現開朗,十分健談,這除了是工作性質改變了他,我想還有Herbalife 傳銷的薪酬使然:康寶萊傳銷設有「平均總報酬聲明」,在時間投入、回報等作了詳細的分析,我表弟參考過後,人也變得進取,不會因為工作時間自由而變得疏懶,反而更樂於尋找客戶,看著他加入Herbalife 傳銷行列後,為前途而確立了工作以至人生目標,實在替他高興。他更送了一瓶康寶萊奶昔營養蛋白素給我(被他發現我肥了,哈哈),我也聽過這產品價錢不低(原來要三百多元一瓶呢),但他十分豪爽送給我一試(證明他搵得多),並表示他成為Herbalife Nutrition獨立會員後,買康寶萊的產品可有折扣。就算將來他覺得Herbalife 傳銷行業最終不適合自己,也可於成為會員後首12個月內取消自己的會員資格。不過我看到他在這行業做得開心,相信他不會辭去Herbalife 傳銷的工作吧!同時也吸引我考慮以兼職性質加入其中,為未來打算呢!

借康寶萊之名行騙 不明投資計劃要小心

但我同時在網上發現,有網民指康寶萊傳銷呃人!說Herbalife 傳銷欺騙投資者合共逾千萬港元。我也擔心表弟受騙,於是再深入了解一下,原來這與一宗數年前的欺詐案件有關:在2015年時,曾有兩人自稱為康寶萊的總裁,遊說不同人士投資健康產品包銷計劃,表示每投資10萬港元或以上,每隔10日便可獲得2.5%、甚至10%的回報,從而吸引數十名投資者參加,有投資者更付出逾二百萬港元!最後這兩個總裁失蹤,這群投資者血本無歸,然後認為康寶萊需要對事件負責。但康寶萊了解過後,發現那兩個「總裁」其實只是康寶萊的會員,兩人自行成立公司銷售產品。從此可見,騙人者是那兩名「總裁」而非康寶萊,康寶萊對其會員也有嚴格要求,不能隨便借康寶萊傳銷之名硬銷一些與康寶萊無關的投資計劃。不過,大家也不要抱著「搵快錢」的心態,而對一些內容不詳、而回報離奇地高的投資項目不加深了解,便立即參加,如有自稱康寶萊的成員向大家推介一些沒有詳細內容的投資計劃,又或對推介者的身份有所懷疑,可向康寶萊查詢。得知這事件始末,我也不用替表弟擔心了,相信他在康寶萊傳銷必做出理想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