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寶萊減肥奶昔 辦公室一族減磅良方

話說我同事阿Jane是公司接待處員工,大部分時間坐著接聽電話、應對客戶查詢,忙得要緊貼座位,不能離開半步。有一次同事們共膳時,她覺得自己每天長時間坐著,身形開始變得「圓潤」,為免達「脹爆」程度而開始多做運動,也於每餐少吃一點,但效果不理想,有次更試過過份節食差點暈倒。記得我的表姐也曾因變胖而煩惱,之後她服用著名營養產品品牌康寶萊(Herbalife) 的出品,半年之內減掉15磅!當中的「減磅功臣」,就是康寶萊奶昔營養蛋白素,它有效之餘,更沒有什麼「Herbalife 副作用」。我向阿Jane推介這款奶昔,她起初有點猶豫,常問康寶萊有用嗎,但之後她一試便愛上,連續服用兩個多月,便減掉8磅,又全無康寶萊副作用,她因此請我這位推介人吃一頓美味午餐呢!

減得健康味覺享受 可口奶昔大受追捧

若要問康寶萊有用嗎,還是只有康寶萊副作用?大家可先看看以下康寶萊減肥奶昔的特點,這些資料已屬信心的保證:

多款口味 總有一款適合你

未說奶昔的減肥效果,先說味道,已滿足一眾用家需要。它合共有七種口味可供選擇,包括雲呢拿、朱古力、野草莓、薄荷朱古力、曲奇妙趣、鮮奶咖啡及芒果。口味專一的朋友可選其中一款長時間享用,喜歡經常轉口味的亦不怕會喝膩呢!

飽肚又富有營養

康寶萊奶昔營養蛋白素內含蛋白質及養分,喝畢會有飽足的感覺,令人不會多吃免致肥胖的同時,奶昔亦會提供足夠的能量,那便不怕「餓親」和缺乏營養了。

健康纖維助排毒

除了蛋白質外,這減肥奶昔還含有多種營養要素,包括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、草本成分、抗氧化物,更重要是有健康纖維,它不會產生Herbalife 副作,而是有助腸道蠕動,將體內毒素排走。體內「垃圾」消失,自然減磅有望。

上述種種優點,令康寶萊減肥奶昔成為減磅的最佳良方,但它非屬藥物,而為營養飲品,所以沒有甚麼網上誤傳的康寶萊副作用,從而更予消費者信心。除此之外,康寶萊還有其他有助減肥的小食可供選擇,例如美纖片含有豐富礦物質,可有助減低食慾;另有抗脂片可與其他康寶萊體重控制產品一併使用,有助消化系統正常運作,而成為有效的體重控制計劃的一部份。

康寶萊用家分享 成功個案逐個講

看畢上述介紹,如你仍要問康寶萊有用嗎,會有什麼Herbalife 副作用嗎,那麼大家可以再看看以下的康寶萊減肥成功個案分享。

產後迅速減肥 回復窈窕身段

吳太生完第一胎後,體重維持150磅以上,腰圍更達34寸。於是她選擇飲用康寶萊減肥奶昔持續五個月之久,期間並沒有什麼Herbalife 副作用出現,最終她回復懷孕前的窈窕身形,腰圍減至24寸,亦減掉42磅。這是康寶萊減肥的成功見證。

體重減輕 舒緩坐骨神經痛

張太於懷孕時達140磅,產後即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長達3個月,期間也全無Herbalife 副作用。她的體重減至98磅。成功瘦身之同時,她因為體重減輕,令其坐體神經痛得到改善的同時,抵抗力也大大提升。

瘦身過後 身心健康

李先生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達4個月,期間也沒感到有Herbalife 副作用,10個月後即減掉86磅,可以跟以前那個「250磅的大胖子」說再見!另由於身形回復標準,李先生的自信心也大增,心情也變得輕鬆開朗。

減肥成功 解決膽固醇過高問題

卓先生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達3個月,也沒有Herbalife 副作用出現。他的體重由170磅減至145磅,從而去掉肚腩的同時,更改善了腸胃及膽固醇過高問題,人也變得精神奕奕。

從上述個案可見,飲用康寶萊減肥奶昔,全無康寶萊副作用,除了改善身形,連帶因過肥過重所引致的其他毛病,也可得到舒緩、改善。到這一刻,你還要問康寶萊有用嗎?

出現「康寶萊副作用」 實為體質各異使然

上網查看,發現有網民回應「康寶萊有用嗎」,他們回答有用,但其實是指有康寶萊副作用!其中一個網民指出,他的姐姐服用康寶萊奶昔營養蛋白素約個多星期,那食欲不振之感,以及便便過於頻密的情況,令她開始停服。但正如上文提及,康寶萊是營養品而非藥物,是沒有副作用的,但這網民的姐姐服用奶昔後有上述不適之感,可能與奶昔含有的成份令她不能適應有關。例如奶昔喝畢有飽肚的感覺,致她喝後欠胃口而感不習慣;至於便便頻密,因奶昔含有的健康纖維或有輕瀉作用,如這位網民的姐姐腸胃較敏感的話,或致有腹瀉的情況,而誤為康寶萊副作用。因此,如服用奶昔一小段日子仍未適應得到,甚至情況變得嚴重(如經常嘔吐、腹瀉),那就要停止服用,有需要可求醫詳作了解。

如適應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後,可試試連續服用兩、三個月或以上,期間每天進行適量運動,不多吃高脂、高糖份等不健康食物,到時便可體驗到康寶萊的功用而非康寶萊副作用,亦不用再問康寶萊有用嗎!